当前位置:

叶文智来苏仙区考察旅游资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李贵 2020-09-08 08: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省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席、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叶文智一行来苏仙区考察旅游资源。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副市长周海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李定河、卢坤参加活动。

叶文智一行来到五盖山镇五盖山滑雪场、高峰水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景点运营情况,听取项目开发情况介绍,体验特色旱雪圈项目,实地考察水库规划选址。叶文智对苏仙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开发潜力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专业角度给予许多宝贵建议。

叶文智表示,要充分利用苏仙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在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前提下,进一步深挖旅游市场潜力。要找准旅游项目发展定位,立足地域特点,打造特色项目,吸纳游客的同时,不断完善创新旅游产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提升经济效益。要多学习借鉴旅游规划开发的成功案例,整合旅游资源,进行综合发展,不断寻求山、水旅游目的地开发共性,突出山地优势,结合水源特点,围绕地域特色推进旅游项目开发。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李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