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苏仙分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2021-04-01 1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220137.jpg

3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苏仙分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小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第二集,通过典型警示案例敲响警钟,提醒广大民辅警以案为鉴、忠诚担当。会上,区纪委监委干部为大家上了一堂催人警醒、意义深刻的廉政讲座课,集中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区政法系统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精准解读了查纠整改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动员全局民辅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苏仙区纪委监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7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