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苏仙分局:保持艰苦奋斗作风 狠刹吃喝歪风邪气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不详 编辑:陈晶 2021-04-01 17: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下午,郴州市生态环境局苏仙分局召开狠刹吃喝歪风集中整治专项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市作风办《关于开展狠刹吃喝歪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郴作办发〔2021〕1号) 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狠刹吃喝歪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郴环苏党〔2021〕13号)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厉行节约、严于律己,执行令行禁止不浪费;要加强制度建设,使整治工作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文件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要让中央八项规定入心入脑,必须反复抓、抓反复,让优良作风成为一种从业习惯,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要加大问责力度,用严格的纪律、完善的制度督促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不详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01/9147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