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2021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立科 编辑:陈晶 2021-04-08 17: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jpg

2021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区计生协、区疾控中心、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和坳上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坳上集市开展以“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12320,健康服务为帮您”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设置宣传背景图,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情接种、健康素养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大爷,您可以通过拨打12320卫生政策信息和健康防病知识咨询,比如近期接种过疫苗而想确认是否安全,就可以拨打热线咨询……”,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介绍12320热线服务。据了解,12320属于卫生行业政府公益热线,是卫生系统与社会和公众沟通的一条通道,也是为民务实的答疑线、为民解难的帮困线、政府群众的连心线。通过开展12320健康科普教育和世界卫生日健康咨询宣传活动,能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12320热线和健康科普知识的知晓率。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立科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08/916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