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来源:区法院 作者:王晶 编辑:陈晶 2021-04-19 20: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19143357.jpg

4月14日,苏仙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区人民法院院长黄建高出席。

会议从适用对象、适用时间、处置流程等方面对《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宽严相济政策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全院干警要放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深入开展好自查自纠。

黄建高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抓落实的环节,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做好查纠整改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进法院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机会,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要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自查自纠,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要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形成查纠整改整体合力,提升查纠质效,推动查纠问题落实落地。(通讯员 王晶)

来源:区法院

作者:王晶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19/9209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