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区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区监委 编辑:陈晶 2021-04-21 15: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84251.jpg

4月19日,区纪委区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区纪委区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纪委市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区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协同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宣读了区纪委区监委协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坚定决心,坚决清除政法队伍里的害群之马,促进政法队伍风清气正,为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严格按照规定抓好对问题线索的查办力度、处置力度以及审核把关力度,准确把握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分清步骤、把握政策、有序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人员力量,强化协作配合,压实协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集中调配,统一谋划,既要加强与政法各部门的沟通配合,也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的协调配合,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处置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统筹结合,分清轻重缓急,协同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苏仙区纪委区监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区纪委区监委

编辑:陈晶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7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