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启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妇联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5-19 08: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仙区妇联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扎实为群众办实事。5月14日,苏仙区2021年“新时代·好家风·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在苏园中学启动。活动邀请了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何芳辉老师作了题为《传红色家风,育优秀孩子》的主题讲座,与苏园中学2000余位家长分享了红色家风故事。课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今年5月起,区妇联邀请资深家庭教育专家深入我区中小学校、区委党校及镇(街道)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专家们将根据学校和家长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满足不同阶段要求。目前,家庭教育讲座已在苏园中学、栖凤渡学校、桥口学校举办3场,计划6月底完成全部22场讲座。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妇联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5/18/9350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