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苏仙区凌晨突击专项整治“白板肉”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陈新平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02 17: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凌晨,苏仙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苏仙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白露塘农贸市场销售的生鲜猪肉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生鲜猪肉是否加盖检验检疫章、商贩是否持有检验检疫证明、经营单位和经营户是否落实肉类采购索证索票制度等进行了检查。

舌尖上.jpg

本次检查猪肉摊位77家、冻肉摊位4家、牛肉摊位6家,向经营者和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经查,白露塘农贸市场整体状况良好,暂未发现“白板肉”。

舌尖上1.jpg

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猪肉经营者的法律意识,普及了“白板肉”的风险性,对整个生鲜肉市场存在的不良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同时,苏仙区市场监管局也号召广大消费者对病害肉、无检验检疫证明或来源不明的生猪肉,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共同维护猪肉市场的秩序,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首招辉、陈新平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02/9428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