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就业服务中心党开展“进社区 送服务 促发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永刚 孙娜 王颖婧 编辑:王雪 2021-06-09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8100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00448.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定就业的决策部署,6月4日,苏仙区就业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郴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就业服务进社区”爱莲湖社区专场招聘会,为社区居民和用人单位架起“零距离”对接平台,把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把政策宣传到老百姓心中。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蓝思科技、比亚迪等3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高端制造业、服务业、餐饮行业等行业,提供招聘岗位190个,招聘人数3000人。同时现场还提供线上招聘专区,向参与活动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郴州市、苏仙区就业创业扶持、用工信息、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相关政策法规,帮助居民知晓政,享受政策。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3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下一步,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结合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就业服务惠企惠民“五进五送”活动(进园区、进企业、进高校、进乡镇、进社区,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补贴、送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政策知晓度、落实率,加快就业优先政策落地实施,提升就业服务满意度、实效性,全方位促进公共就业服务提质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永刚 孙娜 王颖婧

编辑:王雪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08/944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