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一职中举行“铭记革命史,唱响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歌大合唱比赛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扬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0 10: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光静美,岁月如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日,郴州市第一职中“铭记革命史,唱响主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全校师生用歌声唱响红色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mmexport1622872030988.jpg

声声红歌响,浓浓爱国情。比赛在郴州市第一职中党委书记李自力的致辞声中拉开序幕。四个在职支部党员以两首团结奋进的《我宣誓》、《众人划桨开大船》点燃现场。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依次上台,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党和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熟悉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非党员教师深情演绎《走向复兴》气势如虹、热血沸腾;《红旗飘飘》《南泥湾》唤出生动温暖,丝丝撩人心扉;有一种表白叫《精忠报国》《中国军魂》,用磅礴气质和飒爽英姿致敬青春;一曲校歌《我的一职我的家》唱出了时代的使命……一首首红色经典,一句句时代强音,在学生们的歌声中回响;一颗颗赤子之心,一腔腔报国热情,生动演绎了一堂融合家国情怀、青春热忱的“思政大课”。

本次大赛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全校掀起了一次爱党爱国歌曲大合唱的热潮,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激扬青春志”的热烈氛围,歌颂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扬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09/948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