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天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现场学习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飞天山镇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0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6月6日,飞天山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良田镇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现场学习和乡村振兴实践体验学习,先后在“苏仙香豚”养殖基地、苏仙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良田镇高雅岭村、贵宾农业企业所在地开展活动。

在苏仙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瞻仰每一个展区、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随着讲解员的解读声,认真追忆在革命战争时期里,苏仙先辈们不畏艰难、英勇革命、舍己为国的光辉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员干部在当下的时代使命。

图片3.png

在“苏仙香豚”养殖基地和贵宾农业企业所在地,学习组一行人考察了贵宾农业黑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开了农业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在高雅岭村,一行人考察学习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镇级组织,村里带头,全民参与”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方法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半天的体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理论上的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弘扬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带领村民走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飞天山镇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09/948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