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苏仙岭社区调研指导全域巡防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广廷、邓小青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5 19: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邓仁军带队到苏仙岭社区调研指导全域巡防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邓仁军深入苏仙岭社区参加全域巡防工作(1).jpg

在巡防过程中,邓仁军认真听取了苏仙岭社区关于巡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社区、联点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治安巡逻,全区域、全覆盖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广廷、邓小青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0/952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