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一颗红心向党 满腔热血为民”志愿服务主题献血活动在苏仙区举行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5 19: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郴州市“一颗红心向党 满腔热血为民”志愿服务主题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苏仙区龙腾广场举行。副市长谭建上,副区长曹俏出席活动。

献血.JPG

活动通报了我市献血者、献血单位受表彰慰问情况,表彰慰问了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优秀献血者代表,优秀献血者代表李翔与受血者代表翁学林先后进行发言。

活动结束后,谭建上来到无偿献血车中慰问了无偿献血志愿者,并号召大家要向志愿者学习、看齐。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0/952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