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结业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湖、李鹂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5 19: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6月11日,苏仙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举行结业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第一校长文建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校长朱和平主持结业典礼。

图片1.png

文建军指出,经过区委党校的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本期培训时机把得准,学用结合做得实,培训纪律抓得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满足了参训学员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学员们锤炼了党性,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能力,收获了友谊。

文建军强调,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做明白人,坚持与时俱进,保持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定力;要讲担当,做实在人,学习政策要有钻劲,改革攻坚要有闯劲,应急处突要有冲劲,推动落实要有韧劲;要讲规矩,做本分人,优化作风,守住底线,慎重交友;要讲品行,做善良人,保持为民情怀,保持良好心态,干好本职,干出业绩,为苏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梦湖、李鹂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4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