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苏仙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编辑:苏仙陈璐 2021-06-15 19: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6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区相关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朱前进参加调研。

图片

李志红先后到卜里坪街道四海燃气加气站、观山洞云松加油站企业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李志红都安排有关部门对照问题台账清单,认真细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备储存等情况,并指导企业做好整改提升。

图片

李志红强调,企业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操作流程,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为周边居民营造更加安全的环境;平时要加强应急演练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灾害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驻守企业人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企业主动开展隐患排查,做到自查自纠,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形成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统筹安全和发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编辑:苏仙陈璐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5/953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