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犇!政府“保姆式”服务 助力项目“加速跑”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黄钰凌 编辑:王雪 2021-06-17 15: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苏仙区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围绕项目抓服务,把服务贯穿项目的前期对接、签约、开工、投产全过程,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在苏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环保科技型华润能源产业链项目建设正开足马力、全速前行。

图片

在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厂房已初具雏形,吊装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运转,工人师傅们也在马不停蹄地抢抓时间节点,追赶施工进度。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是以华润电力郴州公司为中心,打造的一个循环经济产业链,即利用华润电厂排放的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等固废,以及华润电厂的蒸汽、水、电、压缩空气开发生产新型建筑材料,对保护飞天山景区及翠江流域的生态环境,实现郴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图片

湖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玉珍

我们这个项目建成之后,全程是零排放,零污染的。包括我们现在的厂房也是将会实现光伏发电,整个就是为了实现“碳达标”、“碳综合”。

图片

目前,该项目总投资2.243亿元,主要建设年生产80万立方米的加气混凝土墙板和砌块生产线、2.4亿块粉煤灰蒸压砖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4亿元,创造税收约3000万。

湖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李和平

图片

我们的土建已经完成了80%安装和设备吊装完成了40%,现在全力赶工,争取在七月底前试投产。

据负责人介绍,华润能源产业链项目能迅速推进,主要得益于苏仙区政府一路开“绿灯”,特事特办,精简了审批环节,既省时又省力。

图片

湖南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玉珍

相关的部门几乎是每个月都亲临现场帮助我们协调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比如水电、建设、土地等问题,真正地让我们享受到了这种政府的“保姆式”的服务。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困。去年疫情期间,苏仙区迅速批准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让企业损失降到最低。该区还安排专人与协成管业科技公司对接协调服务,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送到企业,指导帮扶企业申报各项专项资金,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黄钰凌

编辑:王雪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7/954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