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立生来苏仙调研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 编辑:王雪 2021-06-17 16: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61704.JPG

61703.JPG

6月16日,郴州军分区司令员汪立生来苏仙区调研民兵整组、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等工作,区人武部政委刘伊俊参加。

汪立生一行来到王仙岭街道、坳上镇政府,现场查看民兵建设工作档案资料,清点了民兵装备器材,听取了基层党管武装、征兵等工作汇报,并与基层专武干部、民兵骨干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武装工作、阵地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汪立生对苏仙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民兵整组工作要进一步打牢工作基础,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优化编组布局和模式,切实提高整组质效,真正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阿俊

编辑:王雪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7/954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