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反诈阵线】学生领“免费”游戏装备 母亲微信内44500元被骗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公安 编辑:王雪 2021-06-17 16: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学生曹某使用其母亲的手机刷抖音时被一名陌生人加了好友,谎称能送游戏皮肤和装备给他,并要求加其母亲的微信领取激活码。加好微信后,曹某在该名陌生人的诱骗下下载并登入腾讯会议APP,在此APP内该名陌生人通过微信屏幕共享模式将曹某母亲微信内的44500元转走,随即拉黑曹某。

目前,相关部门已立案侦查,并录入国家反诈平台。苏仙公安温馨提示,未成年人需要在家长的监管下使用手机,宣称能免费送游戏装备需家长微信验证的都是诈骗。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仙公安

编辑:王雪

本文链接:https://www.suxiannews.com/content/2021/06/17/9543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苏仙新闻网首页